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龙卷伤害有多少 龙卷伤害实测续篇

2018-11-09

大家好,我是老夏。

这一期实验室我来还债了。还的内容呢看题目就知道,是龙卷最新的伤害公式。这一期我准备采用极(偷)简(懒)的文风,直入主题。

上一版本的龙卷伤害公式是:

龙卷雨击单体伤害值=(法术伤害-法术防御+龙卷等级*5)*衰减系数

衰减系数我在再再再再解释下:秒1就是0.9,秒2就是0.8,依次类推,直到秒5以及秒5个以上都是0.5

这个公式测完已经有些年份了,估计不太准了。所以老夏拿城市赛的模板号来测下新的公式。

第一组实验:验证龙卷雨击的技能系数是否发生变化

实验材料:城市赛的100级普陀和100级龙宫

实验方法:1252法伤的龙宫使用龙卷预雨击攻击1252法防的普陀,即进攻方法术伤害=承伤方法术防御

测试结果如下:

由上面结果,我们可以推算出,龙卷的技能等级系数已经由原先的5增加到5.5,且其中有2是固定伤害,不受衰减系数影响。

给大家验证一下:秒1时,350*0.9+200=515;秒2时,350*0.8+200=480

第二组实验:验证龙卷雨击的法伤系数是否发生变化

实验材料:城市赛的100级普陀和100级龙宫

实验方法:1752法伤的龙宫使用龙卷预雨击攻击1252法防的普陀,即进攻方法术伤害=承伤方法术防御+500

测试结果如下:

由上面结果,可以得出法伤系数没有发生变化。

现版本的龙卷雨击伤害公式为:

龙卷雨击单体伤害值=(法术伤害-法术防御+技能等级*3.5)*衰减系数+技能等级*2

同样验证下:秒1时,(500+350)*0.9+200=965;秒2时,(500+350)*0.8+200=880

技能等级*2这部分伤害,除了不受衰减系数影响,同时也是不受阵法、罗汉等状态影响的。实在太懒我就不给大家做实验验证了。

除了以上内容呢,今天这期实验室还有点小福利。

最近双龙战术实在是太流行了,但两个龙宫的经脉如何搭配呢,是许多玩家非常困惑的一个问题。老夏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可以充分发挥玄妙精深的龙宫法术的经脉组合。

首先是一速龙宫(一速表示是两条龙里比较快的那个龙宫,不是全队一速的意思),用内圈的法连经脉方案。

一速龙宫在战斗中通常变身小白龙,以龙腾作为主要进攻手段。

现版本的龙腾在法连不减伤的情况下,无论清宠还是杀人都非常好用。击败单位还可以叠加法连BUFF,在BUFF层数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二速龙龙卷,同样能给敌方较大面伤压力。

这套方案的潮息的晶石镶嵌可以考虑换到风灵上,前者偏进攻后者偏防守看个人喜好选择。

而二速龙宫呢,则走外圈的减疗经脉方案。

外圈的龙棘是这套方案的精髓:激活效果降低治疗效果层数上限提升到4层,镶嵌效果为降低治疗效果每层40%

没有减疗经脉的减疗上限是3*10%=30%,而激活镶嵌了龙棘上限后就是4*14%=56%

而且,虽然只有2速龙宫点了龙棘,但1速龙宫是可以帮助2速龙宫叠加层数的。例如当你先点杀对面方寸时,假设方寸身上无减疗状态,1速龙宫去龙腾方寸,方寸身上挂了2层减疗,也就是20%。这时2速龙宫跟上龙卷(龙卷首目标为方寸),方寸身上的减疗就会变为3层有龙棘效果的减疗(3*14%=42%)。如果龙卷还法连了,或者说二速龙的潮息效果触发了,方寸身上就直接是满层56%的减疗。这样方寸被点杀后,如果不能及时清除身上的减疗,是很难被拉起来了。

二速减疗龙宫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经脉点就是海语,其镶嵌效果为龙卷雨击的其他目标有10%的概率附加1层降低治疗效果。别看只有10%,每回合龙卷的目标都是7-8个(神威龙宫),基本上每回合都能带上一两个。但是只有二速龙宫要镶嵌一速龙宫不建议镶嵌,因为有可能把带有龙棘的减疗打成不带龙棘的减疗,得不偿失。

这样的双龙组合,既有单点突破,又有面伤压力。局面优势就一起龙卷推进,局面相持就清宠炸蓝消耗。emmm太完美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