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盘点王者荣耀现版本部分英雄必出的核心装备

2018-10-22

一件装备适合哪些英雄,除了看装备的属性以外,还要看英雄的技能机制,你硬要把末世给黄忠用也不是不行,适配性肯定就差了,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有些英雄必出的装备。

1.马可波罗+末世

从马可上线以来末世就是其标配装备,从来没变过,我们都知道,马可波罗的技能机制需要攻速才能让伤害最大化,而且马可的所有伤害都能附带装备法球效果,末世的被动技能可以完美的被马可触发,加上还 有续航能力,不管是老版本的边路马可,还是现版本的打野马可,这个装备的贴合度为百分之百,没有丝毫浪费。

2.杨玉环+巫术法杖

杨玉环的一技能是强化普攻,技能cd短,也就是说出了巫术法杖的杨玉环可以频繁的触发巫术法杖的被动技能,加上有移速的加持,让中路法师支援速度提升一大截,杨玉环刚出的时候很多人先出面具,现在基本都是先出巫术,同司马懿一样,这种依赖普攻的法师基本都要出的。

3.孙悟空+无尽战刃

孙悟空天生拥有百分之20的物理暴击,然而暴击效果只有150%,因为技能的机制是依靠普攻来打伤害,暴击对孙悟空的需求就如关羽要出鞋子一样,既有攻击力,还有暴击率和猴子非常缺少的暴击效果,无尽战刃对其贴合率最高。

4.达摩+破军

现在的达摩基本都是纯输出,大招拍到墙上触发第二段斩杀伤害,敌方血量越低,自身伤害越高,有的时候就差一点血没有杀死真的遗憾,然而破军的加入让他没有了这个顾虑,大幅增加秒人的能力,破军不但提供了200的物理攻击,还有敌方血量50%以下提升的伤害,跟达摩的二段完美叠加,战士一套一般也能打死。

5.孙膑+痛苦面具

孙膑这个英雄比较特殊,大多情况下用来打辅助,然而即便是辅助,我也建议在后期出一个面具,因为这个装备太适合孙膑了。1技能的爆炸是两段伤害,第二段伤害是在命中敌方的3秒之后,而面具的冷却时间刚好3秒,一次技能触发两次面具的被动,基本是贴身打造的,后期消耗能力大幅度增加。

上边的5位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装备,其实还有很多英雄的装备是必出的,就如貂蝉必出血书,鬼谷子必出极寒风暴,典韦必出反甲,你还能想到哪些英雄必出的装备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