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9本无双王暴力狗球流 适合初九和躺双王的玩家

2018-09-10

我满8升的9本,从升9本到现在快2个月了吧,一直羡慕30级女王的玩家,所以上了9本,女王就没起来过,一直在躺,所以部落战一直是累赘。看了几个9本部落战视频都是双王30级,所以决定双王一直躺到30级。但我们部落要求不许挂红,部落战又要打,所以打部落战时只能一直用石法猪,我8本一直用猪流,也算稳吧,没玩过龙流,因为听说龙流无脑,所以内心里有点排斥龙流,因为刚升的9本,部落战没有打9本的经验,所以部落站一直打没驽的初9和8本,这样比较稳,但有驽的9本就悬了,经常翻车。

8本和初9都被打了,心里后悔没有早点出手,只有中9满9和7本,我总不能去打7本吧。所以硬着头皮从中挑了排名最低的9本,应该算中9吧。我对这个没什么概念。

一看有驽,箭塔和加农炮也基本是满的,估计电塔也差不多了,还有15级女王,之前打的初9,女王都不超5级。不用再看了,肯定打不过了。这时候鬼使神差的想到了狗球,因为反正都打不过,而且从没用狗球打过部落战。听说狗球多牛B什么的,所以我一升9本就把狗球科技升满了,然后用狗球打过资源,死得很惨,最后放弃狗球流了。但反正打不过,死马当活马医了,尽力就行。

因为之前有一个人打过,1颗星,知道对方援兵是:12弓2法师1龙宝,引援相当不好引,这也是我放弃用石法猪的原因了,以前好引都打不过,现在不更惨。然后,就研究这图了,前前后后,应该有快2个小时吧,加上没用过狗球打部落战,其中紧张不言而喻了。弄了个图,是我打之前的想法,其实应该不只图上这些,当时想了很多,现在忘了。

补充:一开始的熔岩猎犬从7-8点钟方向下是为了能确保打掉第一个防空后,熔岩猎犬能往左飞,因为左边防空的火力差一点,右边防空火力很猛,防还要过一个吹风机, 所以计划是汇合从10点钟方向的另一批狗球再一起打掉最后一个防空。

因为是第一次用狗球,并且想了很久后,真的平了对方,虽然期间有细微之差,但大体和自己想的思路差不多,而且是在无双王的情况下平的,感觉很有纪念意义,

所以当时部落战快过期的时候就录屏了(只能保存最近两次部落战回放),没想过要发到论坛。

我是在看了论坛上的某位大佬的暴力狗球视频,才想起这个。

但他视频里要双王都在,但9本要经常躺王,有的部落躺王就要挂红,我部落为了升10级部落禁止挂红,

所以,我觉得相比于要双王都在的暴力狗球,无双王的暴力狗球更能帮助9本的朋友。

毕竟大家肯定都想满王,肯定要躺王,所以无双王暴力狗球肯定能帮到很多初9的玩家,甚至中9玩家。

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会无双王暴力狗球,我只是个菜得不能再菜的菜鸟,我对狗球一直过敏,放弃好几次了!

我是想说,这么垃圾的我第一次部落战无双王狗球都能三星,

我相信大神比比皆是,我相信他们应该能研究出更稳的无双王暴力狗球,这样就能帮助很多9本玩家了,特别是躺双王的小伙伴。

呵呵,我发这个贴只是抛砖,至于能不能引出大神来研究无双王暴力狗球我就不知道了。

最后,我只是刚上9本没多久的玩家,所以如果这是我的异想天开,请大家不要见笑,谢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