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部落冲突11本12本战车天胖猪打法要点解读

2018-07-09

11-12本(包含10本)战车天胖猪战法要点: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重视野猪打法,从8本以来,每一本都会出野猪战法教学。

11本常用配兵:4天使10蓝胖20猪1小龙6法师2黑胖剩下用弓箭,援兵带黑胖。3狂3治1毒。清边的兵种可以适当合理调整。

1、天胖猪本来就是极强的战法,可以用8本一直打到12本。11本用得好能打5星大本的12本三星。

11本带了战车之后,此打法进一步加强。可以省炸弹人,跳墙,而且更容易清边,蓝胖部队更容易跟着进入不会溜边。

本集教学,不再说天胖猪的基础要点,新手可以去看我之前的9本,10本天胖猪教学。本集带来五六场部落战回放,以及几场友谊中打5星级大本的12本回放。

2、当前10和11本,天女猪,天女狗球,已经属于比较差的打法,不建议使用。

3、因为越高本,阵型越大越复杂,更多人使用了不规则的防三阵,所以一般都是先放天女溜边,然后放战车开墙。平时要用多天女去打鱼练走位技术。

4、因为战车开墙很快,所以在打算放战车处的附近,先观察,先用小兵(小龙法师弓箭苍蝇等等)把能清的边都先清了,然后才能放战车。放了战车后,再快速放点法师打之前无法清的建筑物清掉。然后放男王,蓝胖跟着战车进墙,女王也跟进。

5、战车不一定非要开很多次墙,只要开到一层或两层关键墙即可。只要开墙目的达到了,如果战车冲在太前面太远,要让天使追上黑胖加血,也可以提前打开放出援兵,可如没冲得太前,则不用打开。

6、如果天使被后面的女王拖住,没给前面部队加血,那就提前开咏王技能,用来保持前面的兵。然后马上放一个狂暴,盖住后面的天使,这样天使会快带追上前面的兵。

7、此战法援兵要带黑胖,不能带石头,武神皮卡什么的。

8、关于战车的特点属性,大家去网上了解清楚,好像有人写过一篇战车的文章,一定要记住。

9、前戏部队要杀掉女王,援兵,和大量的防御塔,不一定非要打掉大鸟和火塔,只要满足这个要求,就找到最适合放前戏部队的地方做为进攻点,找到部队进去后不会分散的地方。天胖前戏部队,一般要打掉70%的建筑物。后戏野猪才能完成收尾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