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络新妇怎么培养 阴阳师手游络新妇攻略

2018-06-08

络新妇是阴阳师中一位美貌的蜘蛛少妇,伤害能力很高,那对于络新妇怎么培养?技能是什么?怎么搭配御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络新妇的攻略吧!

络新妇技能介绍

技能一毒针:

络新妇跳到目标面前,攻击1名敌人,可造成100%的伤害。

评价:普攻,无亮点可言,前期伤害不高,满级后可以增加额外伤害,伤害十分可观。

技能二蜘蛛印记:

造成伤害时有40%的概率在敌人身上标记持续2回合的特殊蜘蛛印记,身上有蜘蛛印记的敌人使用鬼火将受到络新妇攻击100%的间接伤害。

评价:被动技能,可以通过普攻留下蜘蛛印记来触发被动,主要是体现络新妇的暴击和攻击力。

技能三噬心食谱:

消耗3火,络新妇召唤蜘蛛群,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72%的伤害,有20%的概率眩晕目标1回合,对于速度低于络新妇的单位,每5点速度差增加1%的基础眩晕概率。

评价:主动技能,不仅有伤害还有眩晕效果,满级后还会对未眩晕的敌人增加伤害,是个不错的技能,伤害也很高,但是要准备把握这个技能,不能盲目使用。

络新妇御魂搭配

御魂推荐:4破势+2暴击

因气络新妇的大招虽然伤害很高,但是却没有多段伤害,所以带破势可以让络新妇造成先手伤害。络新妇的二技能主要就是靠暴击来触发,为了堆暴击,因此御魂带暴击对于络新妇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位置推荐:2号位攻击/速度,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

以上就是阴阳师手游络新妇的培养攻略,只要正确使用络新妇的技能,合理搭配御魂,就能让络新妇对敌人造成最大伤害,变得无比强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