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爬上来已成盒 但这个黄金打靶位下次还要跳

2018-05-18

小伙伴们,你们平时都是怎么占领一个大资源点或者说一座城的呢?俗话说得好,射人先射马, 擒贼先擒王!占领大资源点,也是同样的方法,想要占领一个大资源点,首先要占领住地形优势,依靠地形优势来战斗,事倍功成!

那么占领一座城一个资源点,我们应该如何“擒贼先擒王”呢?其实,每个大资源点,几乎都有它独有的特殊点位,这些点位,可能是一个资源点,只有一个,也可能同时存在多个。

这些点位被称为“黄金打靶位”,占住它们,我们就能将整个资源点把控在自己手中,要视野有视野,要掩体有掩体,想打人就打人!让我们来看看有哪几个“黄金打靶位”吧!

第一个“黄金打靶位”是在飓风半岛的新浦口,最靠近山坡的一栋水管房。

通过攀爬水管后,我们可以来这栋水管房的屋顶,在这里,整个新浦口的情况尽收眼底!而且我们背靠山坡,无需过多担心背后敌人偷袭,只需尽情打靶!

不过这个楼顶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很多小伙伴来到新浦口,都会想要占领这个位置,所以在这的战斗也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

不过就算是成盒,小编也要爬上去!毕竟占领这个位置,可以说整个资源点就算是我们的了!

水厂也是大家特别喜欢去的资源点,在水厂有非常高的蓄水罐,当我们将蓄水罐附近的敌人清扫干净后,我们可以选择攀爬蓄水罐的水管,爬上蓄水罐顶部,在这里的视野非常不错!可以说整个水厂,也是尽收眼底,所以这些蓄水罐的顶部,都可以称为“黄金打靶位”!

最后一个黄金打靶位,是在古堡喔,在古堡最顶层,我们上去这个楼顶小平台后,可以选择跳上屋檐,然后来到小编现在站的位置,在这里居高临下,视野特别不错,几乎整座古堡,我们都能瞄一眼!而且易守难攻,堪称“黄金打靶位”的典范!

各位朋友,有时候占领一座城并不难喔,只需占领这么几个“黄金打靶位”,赶紧去试试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