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崩坏3浓姬套装 附S&SS级冰卡不同搭配下输出对比

2018-05-14

崩坏3最近,有许多的玩家对于冰卡的圣痕选择有所迷茫,那不妨来对比一下几种环境下的理论输出值(点开看大图),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详细的解析吧。

▲ S级冰卡配装输出效果对比

▲ SS级冰卡配装输出效果对比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对抗不可减速与冰冻的敌人情况下,浓姬也仅仅略逊于散搭。

冰卡莲更加擅长对付大群敌人,浓姬对抗大群敌人时明显优于散搭,而对单时又几乎持平散搭,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毕业装。

浓姬上

技能列表

浓姬上: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有15%的概率冻结敌人,冻结时间为4秒,冷却时间为8秒;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对冻结敌人全伤害提升40%

齐格飞中:使用武器主动技能时,冷却时间降低40%,并在之后的4.0秒内,防御提高50%。

牛顿下:攻击敌人后,敌人进入持续5秒的挑战状态,挑战状态下造成的全伤害提升X%,受到的全伤害提升X%,有10秒的触发CD。

解析:作为输出单件素质平平,更常用于作为冰冻QTE的触发圣痕,适合让辅助鬼铠用于触发誓约的QTE使用。不过只有在记忆战场中才会这样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浓姬上的冰冻效果是不能被时空延长的(俗称被扩)。

浓姬中

技能:攻击附带80%攻击力的冰冻元素伤害,有1秒的冷却时间

解析:作为输出单件素质平平,不推荐单件使用,普攻打出浓姬中的效果可以受到浓姬上效果的加成,适合攻击频繁的角色,在冰卡手中可以有较为良好的表现。

浓姬下

技能列表

薛定谔上:每6秒进行一次充能,下一次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及之后短时间有50%概率全伤害提高205%,否则只提高52%

特斯拉中:对冻结状态敌人全伤害加深51%

芽衣泳装中:全伤害提高18%,攻击敌人时在4秒内使敌人受到的全伤害提高15%,有8秒的冷却时间

浓姬下:场上每有一个移动速度降低或被冻结的敌人,提升自身10%的移动速度和25%的冰冻元素伤害,可以叠加3次

解析:作为输出单件素质尚可,加成很高但有一定条件,冰卡与勿忘在深渊的普通层中作为莎士比亚的替代品使用。需要队友提供冰冻效果。

套装效果

2件套技能:周围有敌人时,敌人每秒受到60%攻击力的冰冻元素伤害,有30%的概率对敌人造成移动速度降低的效果,持续4秒

解析:两件套技能附加的伤害较为一般,主要用于保证浓姬下位的覆盖率,方便在无队友情况下触发下位的加伤,不推荐只用两件。值得一提的是对抗大体积敌人时离的不够近可能会丢失伤害,从而使得伤害略微下降。

3件套技能:战斗中HP上限提升20%,冰冻元素伤害提升80%

解析:浓姬一套强力的核心——无条件80%冰元素加成与20%HP上限提升,整套非常适合冰卡使用,大多数情况下都远超其他圣痕组合,同时给勿忘使用也不失为一个省心的选择。

相关新闻